柳州除甲醛

【柳州空气治理除甲醛】教几招简单的方法除甲醛,无毒需要长期坚持

【柳州空气治理除甲醛】教几招简单的方法除甲醛,无毒需要长期坚持

实际上,去除装修污染也并不是什么难事。



  首先,甲醛的释放时间长达3-15年,所以,在心理上大家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,不要想着几天内就把甲醛彻底清除掉,因而,开窗通风就成了日常必备工作,特别是夏季气温较高和冬季供暖的时间,都是甲醛释放量较大的时候,必须要保持每天的开窗通风。


  其次,如果想尽快入住或达到更好的除甲醛效果,可以使用蓝润硅藻纯、光触媒等纯天然空气吸附材料对甲醛进行更彻底清除,这些产品成份都是纯天然矿物质,不会对家中造成二次污染,特别适合普通家庭使用。


  最后,特别注意老人和孩子的反应,这一类人群对甲醛等有害气体的抵抗力比较差,对老人和小孩居住的环境要格外加大除甲醛的力度。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,老人和孩子最好在装修完通风6个月以上再入住。同时,老人房和儿童房也要加大除醛力度,加大蓝润硅藻纯等空气净化剂的用量,尽最大力度降低室内甲醛含量。



    总之,甲醛猛于虎,不可掉以轻心,更不能采用不正确的除醛方式,错过了最佳的去除甲醛的时机。只要正视甲醛的危害,采用最科学有效的除醛方式,健康的生活离我们并不遥远。


评论